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心情糟糕~~

已经有好几个月没上来加我的blog了,之前是因为工作很忙的关系,所以懒惰上来加,自从没做工了之后,也因为一直弄我的online business,也懒惰写了。。一直到今天,我才肯提起我的手来写我的blog~~

其中有两个原因:
1)因为有心情故事想写在这里
2)第二个原因就是觉得是时候上来动动我的blog了。

但是两者之间,前者占的八仙率是比较多的~

那是什么心情故事让我想写在这里呢?那就是~昨晚和男友吵架,所以弄到我的心情很不好,所以现在就在这里写一写,好让我发泄一下。。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向哪里哭诉,跟谁说比较好?

其实情侣吵架,是男生的问题,还是女生的问题比较多呢?没人懂,也没有会说是我的错,我觉得是要看个人问题。看那个人到底把对方放在哪一个地位吧~因为爱对方比起对方爱自己比较多的那一方往往就是输家,往往就是低头的那一位。

在这一年里,我身边很多很多的朋友,都是有爱情问题。就是很多都是分手的下场,听了,真的觉得很伤心。因为很多都是拍拖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不是3年就是4年。。当我听到了,都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想安慰,但是都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唯一能做的就是,听他们哭诉。我会愿意做他们的哭诉的对象,因为我觉得虽然我帮不上任何忙,但是至少我可以聆听他们心里所要说的话。

很多时候,我在想,到底是对方不珍惜你,还是你不珍惜对方呢?爱情让人懊恼,但是也让人爱不释手。因为如果那段感情是幸福的话,那么那对情侣会是开心的一对,但是如果相反,我认为那对情侣会受很多的伤~为何就要这样呢?就不能好好地,平凡地度过吗??

和你最近真的吵了很多,我会自己想想到底是我的错,还是是谁的错。但是我不会怪任何人,我只是想改变,好让我们都能开心地度过,而不是每天吵架度过。我承认,我的占有欲很强,我控制你很多,但是那是因为我们两个分隔两地,太远的关系,让我没有安全感。但是我已经尽力不去胡思乱想~也因为我怕失去,我知道我不会再找另一个,因为要从新把一段感情放在一个人的身上是很难的。不要说的那么容易,说过了几个月就能没事了。也许对某些人真的很容易忘记,因为那个人一定没有把对方放在心上。但是对于我来说,那是很难的事。我跟你经历了很多困难,很多开心与不开心的事,虽然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7个月也差不多到8个月了,但是我们真真相处的时间,可能就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因为之前我去瑞士那半年,再加上我回来KL的这9个月。我们都是分隔两地的,但是还有17天的时间,我就不会再和你分隔两地了~希望在这十来天我和你都没事,我会尽量不和你吵架。

爱情是一门学问,是一门很难修的学问。但是往往就很多人为了它和痴迷~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这几天我爱上了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里头有一句歌词我很喜欢,那就是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在我左边心口已经为你保留了位子,希望你的左边心口也为我保留一个位子~




3 comments:

Lisa717 said...

sis, i understand arguing with some1 that you love is very painful..

no one hopes to argue with their lover all the time..however, sometimes we just cant stop from arguing due to different opinions and perspectives..

so, all we gotta do is tolerance..
since we cant judge who is right or wrong..tolerating with one another is core element in order to have a good relationship..

i m here to wish you n ur lover happily ever after o~~ it's a good way to release ur unpleasant moment here..

take gd k ya m dear sis..miss n love!!

t3ddy be@r said...

thankx sis...ya....tat's true...at least i found a way to release my unpleasant moment here....n i will just write down...hehe....no ppl will see it..just u...^^

Anonymous said...

色情表演 , 夜色直播APP ,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聊天室 , 視訊 , 視訊聊天 , 視訊聊天室 , 聊天室 , 免費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