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做工的第一天

我开了这个Blog那么久都不曾上来写过我的blog。就是因为本人比较懒,也比较不常喜欢上来写blog的关系,所以一直到现在才上来写下我的生活点滴。

也因为是我的工作关系,让我觉得写blog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而且我觉得等我以后回来看回我写的故事或者我的心情故事,一定会很享受。也听了算我的上司说讲的话,也觉得很对。因为blog真的可以算是一项可以让人发泄的工具。哈哈哈。。也许从今天开始,我就会开始写下我的人生的点点滴滴。。

我的工作的地方是在PCT internet marketing firm里面当一位admin。第一天做工真的没什么事可以做,但是这份是我的第一份工,我很希望在这里可以学点不一样的东西,比如create website之类的东西。虽然我对电脑的认识真的不是很多,但是我希望借着我工作可以学些不同的东西。

今天就写到这里,因为本人有点睡意了,而且明天也要上班,所以就打算先写下那么一点点,然后明天或者后天会开始写些我在上班的情形还有本人所经历过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