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最开心与最幸福的事~♥

离上一次的blog到今天已经有一个月多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那都是因为最近真的太忙了,忙着工作的东西,以前每一天都能偷懒一下,而现在呢,真的忙得不可开交,每天的工作真的堆积如山。。虽然是有点累,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充实,因为这样我才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现在我要记入下我最开心以及觉得最幸福的一天,那就是上个星期六-25/7/2009,这一天可说是我得到最大惊喜的一天。大家想知道那是什么吗?那就是我的男朋友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他突然来到KL找我。

先说说在他来我家的前两天吧,那天我们像平时那样上网聊天,而在那一天我们却有一点小吵架了,那都是因为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而有时因为我的脾气,我们就能把小事变成大件事了。而我知道我的男朋友的脾气,当他生气的时候,我可不可以去惹他的,而有时也因为我心急的性格而弄到大家越吵越厉害。我那天晚上,也不想再和他吵下去了,唯有睡觉,第二天才打算。而在上星期五,我还在公司上班的时候,看到他上网,我就奇怪问他为什么那么早的,过后他突然就跟我说他要出门了,我就奇怪,我就问他,你要去哪里啊?他没回我就下线了,我就打个电话给他问他咯,他就说他要去JB,然后我就很好奇问他,你星期六不需要上班啊?他就说出到JB才跟我说。一直到晚上他才和我聊天,而在那期间,我有打了几通电话给他,也因为这样,我和他又吵架了。其实在他去Jb的时候,我有在怀疑他会不会直接来我家的,因为他很少早一天去JB,过后真实了他去JB之后我也没理那么多,因为我觉得应该没可能的。

而在那天晚上,我们又吵架了,因为他说我很烦,说我一直打电话给他,过后我们就吵大架了,过后他的脾气又来了,就是盖电话,不理我,那时候我也很生气,过后因为我不想再吵架,就不理他,就没有再打回给他。我那天一直哭到2点才睡,第二天本来不想理他的,但是我还是忍心不下,所以最后还是信息他了。但是他就一直没理我,我放工2点多大给他他也盖我的电话,我就以为她还在生气我,所以就没有理他。回到家就睡觉,因为前一天晚上那么1吃睡的关系,所以一回到家就睡了。水稻差不多4点的时候,我的男朋友打给我了,那时我还在梦中,但是我听到电话传来的另一端好像不是在家的,我就问我的男朋友,“你在哪里啊”,他说“在家啊”。我就跟他说好像听到马来人的声音,他说是他的姨丈跟他讲。而我也没想那么多因为我还在梦中嘛。过后他就说迟点再打给我。

到了差不多七点,我的男朋友又打给我了,他问我“还在睡觉啊”,我讲是咯。他就突然跟我说,他在我家外面了,我就吓倒,叫他别骗我,他就说是真的,他就盖电话了。我再打回去,他也没有接我的电话。我就起身开门,一开门,又没有看到人,所以就再打他的电话,突然我听到他的声音说“噢?关门哦?”当我再开门的时候,我看到他在我的面前了。我立刻拿锁匙开门,我也告诉妈妈说他来我们家了,妈妈也吓倒了。我一开门,就抱着他,很开心很开心。而他也买了一个荷包给我,好开心好开心哦。那种心情真的无法形容的。他一来也在我家留了3天2夜。那几天真的很开心哦。

开心~是因为你突然给我一个大惊喜。
幸福~是因为有你的存在。
我知道我的选择是没错的。
来发~我永远爱着你。这辈子只爱你一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