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有意思的一段话~~~



今天突然在我的hotmail的其中一封email里看到很有意思的一段话,所以今天就打算上来post一下。哈哈哈。。。

爱有多少,付出也要有多少。

爱不是单行道,他的好更不是理所当然。

生气时,

想想他的可爱~

抱怨时,

想想他的委屈~

冷战时,

想想他的温暖~

两人都懂得付出,爱就会久远~

毕竟,真心相爱并不容易,不要轻言放弃~


大家认为这一句话对吗??我本人对这一句话真的觉得很对,因为在一段感情里,真的要双方都付出,那一段感情才能维持到永久哦。。。而且能找到真心相爱的另一半真的很不容易。。所以真的要珍惜对方哦。。

而我自己也在一次的偶然之下,在我的facebook和hotmail写下了这么一段话,我本人是蛮喜欢的,而我的朋友也有给些comment我。。

在人的一生里能遇到多少个真的真心对你的那个人??
如果你真的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与把握。。
错过了就真的后悔莫及了。。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人。。幸福永远与你们同在。。。



3 comments:

Lisa717 said...

ya~ I oso agreed with the meaningful phrase^^

but anyway, smtimes we hardly think in positive way when we in arguement with our beloved 1..

hmm..i will try and i hope my dear sis will gayao gayao too^^

t3ddy be@r said...

thankx ler sis...i will gayao gayao also......^^

Anonymous said...

uthome影音视讯聊天室 , 正妹视讯聊天室 , 真爱宝贝视讯聊天室 , 女性开放聊天室 , 久久同城视频聊天室 , 免费同城聊天室网站 , 免费寂寞聊天室 ,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 日本视频社区聊天室 , 日本聊天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