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想念在瑞士Luzern的日子~~~


已经有好几天没上来写我的blog了咯。。因为最近都在忙着我的小本生意的关系,所以都没有时间到这里来留下我的脚印。。。哈哈哈。。。一直到现在才有点时间上来写写。。^^

一直到开始做工了,才知道读书的时候事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幸福,以及多么的享受。。因为读书的时候不需要烦恼钱的问题,也不必烦恼找不到工作的问题。。。其实在我的心里,我是很享受读书的生活,尤其是在瑞士的时候,我是蛮享受那里的生活的。。但是就是因为离开家里还有离开男朋友太远的关系,所以就有点自相矛盾。。。很喜欢那里的生活,但是又很想快点回来。。哈哈哈。。。是不是很自相矛盾呢??

但是现在呢???却很想念那时的生活,还记得那时我常常和我的一位香港来的朋友-Esther在我们学院附近的公园堂秋千。。。那时还和他讲起我的心事,因为那时很常和我的男朋友吵架,所以我都和他说,说我很想念我的男朋友。。还有的就是我和我男朋友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那时候的心情是最最最难过的。。除此之外,我还有和他们打羽球还有去附近的湖走走。。。现在想回来,真的好怀念哦。。。不单只是这样,我还记得转去冬天的没几天,我看到我生平第一次的雪。。好美好美哦。。。打从那次之后我真的喜欢上冬天了。。。虽然真的比较冷,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冬天。。。我喜欢下雪的情形。。。真的很美很美。。。我在瑞士还看到了5次的下雪呢。。。我还记得在我们考试期间,我也常常留在esther的房间读书还有上网。。。哈哈。。那时真的无忧无虑的。。。考完试之后,我们还有吃火锅,还有记得有一天晚上特地去到我们最喜欢吃kebab的地方吃kebab。。。可想而知,我们有多傻。。哈哈哈。。。好想念哦。。。>.< 现在出来做工了,我们都还没有时间出来聚一聚呢。。。还有很多的香港朋友,我都没有时间去遇他们。。。真的希望有一天,他们能来我这里找找我,我也打算明年可能会和我的男朋友去香港玩玩。。。希望到时我都能见到他们啦。。。

除此之外,我的BA毕业竟然在雪中度过。。真的无遗憾了。。。好开心。。。好感动好感动哦。而且我妈咪也看到了下雪,他们也是很幸运的。。。哈哈。。。现在回想起,我还记得我的好朋友-esther在我离开那里的前一天,他还在我的面前哭倒很厉害,我看到了也很想哭,但是还是不能,因为如果我哭的话,我相信我们那天一定哭到眼睛很肿。。。在此我很想跟你们(esther, Roy, Rico, Anson, Jeff, Denver, Shirine, Octa, Gylnn, Holy, Iko........)说,我很想念你们啊。。>.< 还有很多人我都没写出来,因为真的很多很多我都很想念的。。。


我们在电话亭里等巴士,因为外面太冷了。。

好怀念kebab哦。。。>.<

我和阿嫲。。。我们在晚上突然跑去吃kebab。。。傻吧。。。哈哈。。

我和jeff。。。他是我的弟弟哦。。^^


Roy的生日。。。和全部香港人出去吃pizza。。。


早上的情景。。。好美哦。。

在我瑞士的床上。。。^^

你看我的读书台有多乱。。。哈哈。。因为都在赶功课嘛。。

好美的风景哦。

snow snow snow....little snow man...^^

曾经的回忆都是那么的甜蜜。。。(讲到好像很惨那样)有机会我一定会回去瑞士Luzern游玩。Ich vermisse Luzern...^^

4 comments:

Lisa717 said...

hmm~~ I oso miss my Uni's life so much..though I never been to overseas bt I oso love the environment there..i have ever thought of migrate to foreign country in Europe^^

yawor..working life is not fun, happie, enjoy than studying life~ I know u r nt really happie in ur working, anyhow u gotta be tough & stay calm ya~ No matter I will support u my dear sis~

I really enjoy chit chat at msn during work..hehe..at lest there is some1 let me kacau kacau..hahaha...kidding la..~ i knw u knw wat i mean rite?

mayb after u work in spore liao..we cant chit chat in msn that often as in working time lur..so, we hav to appreciate the moments we have everyday^^

I'm here to wish to all the best in ur job hunting at Spore and stay happpie happie always with ur darling o!!muahsssssssssszzxxx^^

t3ddy be@r said...

haha.....sis, thankx for your comment ler....^_^

ya....i really so miss the life in swiss......haha....go go go...go migrate to foreign country....find a ang mo and married to him....haha...^^

Lisa717 said...

muahahha~~ i wish to marry ang mo too~~ bt i m not the type that ang mo likes wor..kakkaa..anyway, jz let it be natural ler..who knws what may happen in the future right??

t3ddy be@r said...

yaya....who knows u really get married to ang mo???haha...or a mix person also not bad......i will wait the time coming...haha....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