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心情故事~~

现在在上班的时间,但是我就利用空荡的时间来写写我的blog。。哈哈哈。。。我在偷懒哦。。唉。。最近上班都无所事事的,很想换工,但是又不知道该不该换,因为一心想着要去新加坡找工,但是又很难在这里上网找,好辛苦哦。。。

有时觉得很慌,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想要立刻就能去到新加坡待在我男朋友的身边,但是这里又不能离开。。真的好辛苦哦。。刚才我其中一个老板问我,我的男朋友在哪里??我就跟他说在新加坡。。然后他就问我,你不怕他在那边有另一个吗??我就跟他说他敢的话,就去咯。。他说我很有自信。。其实并不是,我并没有自信,曾经我和我的男朋友吵过很多次,就是因为这些问题,我知道一段感情如果不相信对方,真的很容易就有事情发生。。所以我选择相信。因为爱你,所以要选择相信,而不想我们之间有什么事发生。。

其实说不怕,是骗人的。。有谁会不怕呢??你说对不对??除非他并不在乎那个人,又或者你的对方真的给了十足的信心。。。而我男朋友就不怕我会找其他人,就是因为我给了他十足的信心。。。哈哈哈。。曾经我就是因为不相信或者太怕,我有一段时间,一直和你吵架。。但是我已经不想再这样了,因为吵多了,感情就会变淡,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变淡。。

那天我去JB找你,虽然只是那么的一天的时间和你相处,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开心了。。因为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无论是一秒,一分钟,还是一天的时间,我都会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我也每次问起你,你几时娶我啊??也许你觉得我很想嫁。。哈哈。。这是无可否认的。。因为我真的很想嫁给你。。哈哈哈。。你说存多点钱先啦。。我不是不知道的,这一切我都知道。。我也很想快点存多点钱,然后和你享受我们的世界。。我很想和你去旅行,很想和你度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曾经答应过你,在我从瑞士回来之后,就不让我们再分开的,但是在这之间就有些事情阻碍了。在这半年里,又和你分开了。。我多么的不想,也不舍,因为每次看到朋友们和他们的男、女朋友在一起,我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因为我真的很想每天和你待在一起。。。我会好好熬过这几个月的。。因为在瑞士的日子,多难熬了,我已经熬到了,我相信这次我也能熬到的。。。

我很想你啊!!~~~来发

5 comments:

mille said...

aikz... so sorry hurt u...
lunch time i pretend dunno ven ven la, ok? haha~
this is also first time i can always c boy boy, i always choose those boy in different culture, diffrent interest make me always get fight because he dunno wat i wan.. now i feel really happy with ven, thx for ur this 'mei po'. haha ^^

t3ddy be@r said...

haha~~~where got be "mei po" ah???happy that u r happy too~~~i m ok one...just will miss my bf so much when i saw couple hold their hand together....
haha~~~i'm ok with that....

Lisa717 said...

dear~
no worry..u sure can past this hardship moments successfully..as u said, u did pass the moments in Swizt b4 so i m sure u can do it no matter what..cz I believe my dear sis is a very tough gal! Nth can stop u..all the best my dear sis..u oso gayao gayao ya~

t3ddy be@r said...

sasa,
Who said i m a tough girl???i'm just a normal girl ler.....^^ easy cry...need care, need love, need friend, need everything.....kaka...

Anonymous said...

天上人间视频 , 天上人间聊天室 , 同城聊天室 , 涩宝贝真人视讯 , qbaby真人视讯 , 好聊视频聊天室 , 奇摩女孩免费视讯聊天室 , 真想聊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爱聊语音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