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20.06.2009


自从我们开始工作了之后,我和lisa也很久没有出来见面了。。还记得之前有几次,我和他一起去找工。。。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到pavilion后面有一间酒店面试(那是一间新的酒店),规模蛮大的,但是呢,外表很像马来人的风格。。。我还记得网上是写walk-in-interview的,但是我们去到那边那个人却叫我们先填我们的application form,然后他会打给我们叫我们来面试。。那时我很想告诉他,那叫做walk-in-interview吗???但是最后我们还是算了。。。过后我和lisa一肚子气的去pavilion的旺角吃我们的午餐。。哈哈哈。。。吃完之后,我们就在那边逛逛咯。。还记得那时我们经过red box,看到有请人,于是我和lisa就填写那个application form,反正我们都是只是得空没事做,所以就填填咯。。。哈哈。。。过后没多久,lisa就找到工了,而我也是开始做工了,所以我们大家都没有时间出来。。

一直到19.06.2009,我们才有时间见面。。。哈哈。。那天晚上,lisa来我家过夜。。。本来打算那天晚上我们能好好地上网,而我也能向他学习学习一些东西,但是那天的网络真的不好,所以我都不能和lisa学到东西。。。第二天我做工做到1点,然后我们就去pearl point的little taiwan上网。。。哈哈哈。。。在那边,我们一边吃我们的午餐,一边上网玩我们的restaurant city。。

很久没有和朋友这样了,虽然是短暂的时间,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哈哈哈。。


哈哈。。。这就是我的本人啦。。。


而这个就是我的好姐妹-lisa

好期待27.06.2009的到来,因为那天就是我们很多姐妹聚在一起的日子。。。哈哈哈。。。一放工就要冲去the garden找他们了。。。期待ing~~~

3 comments:

Lisa717 said...

kekekekkeke^^
yalolz...we are so funny la that we applied the job in Red box and oso went for walk in interview at the "malay" hotel~ muahahha...really stupid la..wat "walk-in"?? it's not at all..we went to fill up the application form oni!! really stupiak, better dun waste our time la..

hehehe..no worries my dear sis, i will surely go to ur house again~~ please open ur door wide wide so tat ur big fat jimui-me can go in la!! wakkakkaa...cant wait for tis coming sat too^^

see ya, muaksssssssss!!

t3ddy be@r said...

haha....u r not fat...ok????i m more fat than u la....sad sad....>.<

our gathering canceled already....but we gonna sing k tis coming saturday....kekeke...yeah yeah...

Anonymous said...

寂寞聊天室 , 夜裡寂寞视频聊天室 ,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 , 色聊女的qq , se聊网 , 网上裸聊室 , 一对一裸聊室 , 大正妹影音视讯聊天室 , 文字聊天室 , 真人秀视频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