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我和我“姐妹”的回忆~~~~

从中学毕业到现在已经有4年了,不知不觉又过了4年了。。。最近好怀念在中学时期的日子哦。因为中学的日子是最最最开心的。。也是最无忧无虑的。。而且我真的好喜欢中学时期哦。。。因为在那时候,我认识了好多好多的“姐妹”。。真的把他们当成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姐妹来看待,当他们有什么困难,有什么心事,我都会希望帮他们解决或分担。。。

事隔了那么久,但是每一件我和他们的回忆都一直在我的回忆里。。还记得那时高三毕业考试快到了,我们因为要恶补bookeeping还有maths,我们晚上还有要求我们的"muscle佬"(补习老师)帮我们恶补。。还记得那时候真的差不多每一天都有补习。。虽然辛苦,但是很开心。。我们都是很傻的。。还记得我们有时晚上还会约出来喝茶,但是那时候因为家里管地比较严,也因此没什么跟他们出去。。哈哈。。但是到了最后一年,我还是有跟他们一起出去,因为是最后一年了。。在我们“姐妹”里,曾经有吵过架,也曾经有每天粘在一起过。。虽然我们曾经有误会,但是到了现在,我们依然是好朋友。。我觉得上天对我不薄的。。因为我能拥有那么多的“姐妹”。

到现在已经4年了。。虽然我们都不在山打根,但是我们还是有联系的。。而且还常常有聚会。虽然说上了大学,我们各自也会认识一些新的朋友,但是我认为在中学所认识的朋友是最真的。在此,我很想谢谢我的“姐妹”们-venesy, 燕, Lisa, 艳, 嘉, 礼义, 番薯,桉哥,关公.......还有好多好多哦。。。谢谢你们成为我的好朋友,一直到现在当我遇到困难,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们都在支持我。。(虽然说我和女生们比较长联络,哈哈哈)现在有很多我的“姐妹”都踏入社会了,所以也很少出来聚聚了。。但是我们还会在MSN或者Facebook联系的。。

突然有点伤感,好想回到以前我们中学的地方哦。。。回到我们上课偷吃,传纸条的日子。。“姐妹”们,我们在快要来临的27/6有个聚会哦。。记得要出来哦。。。我们都必须好好地聚一聚。。还有我们也快要有个“新加坡之旅”,虽然时间还没订,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出席,因为去年的2天一夜的云顶之旅,我们都玩得好开心哦。。所以要好好地支持哦。。希望可以在那边都能见到你们,我们也会玩得尽兴。。。


这是我和我一部分的“姐妹”。。他们都帮我farewell,因为那时快要出国了。。

这是我们在云顶帮我们的“大姐”庆祝生日。。

唱K是我们大家的娱乐。。。我和我的姐妹们都好喜欢唱K哦。。

我的姐妹们。。^^

他们不单只是帮我们的“大姐”庆祝生日,他们还帮我farewell。。好感动哦~~~>.<

朋友能相遇,是上天的安排~~~
我们都必须珍惜这种缘分~~~
因为今世虽然是朋友,未必来世我们还能成为朋友~~~
友谊万岁哦!!!~~~

5 comments:

Lisa717 said...

yeap yeap~ i oso miss our YY life so so so much!!

Though my dad dun allow me to go so often with u guys bt i stil curi curi with u guys to supermarket, to go window shopping at bandar indah there n etc.hehhee^^

In YY, we not oni have "hou ji mui" bt we have "hou lou xi" too~ kakaka..like "muscle lou", cikgu patimah, xie lou shi (who taught us SPM Maths), "Abdullah" , BOBO, n etc etc.

Really happie lo that time at YY..we studied + hav fun all the time!! Sm mr, duing basketball competition, we went to see "leng zai"!! muahahaha..recall back those moments really make miss u guys so much too^^

Hopefully, our friendship will stay longer..better everlasting larrr..hehehe..n hope to see our jimui will hang out on Jun 27 ooo~~

t3ddy be@r said...

haha....sis, do u still remember when u do our monitor that year???that is our last year in YY, n we did a very very bad thing that year....n u also did follow us to do that thing...right???haha~~~

i still rmb that on that time, u always talk about yellow yellow thing with ah keat and ah zhao that time.....haha.....

n 1 more thing i remember is u always curi makan during lesson....haha......got 1 time u take 饭盒 oh....really geng that time....hahaha....^^

Lisa717 said...

wakakakka~~
ur memory really good ler..
i cant really remember sth special tat happened during our YY time o..

u oso not bad ma..haha..u oso gt curi makan la~~ kekeke..u dun say u dun hav ar..

eh..what is the bad bad things tat we did liao ar??

t3ddy be@r said...

hahaha....i did curi makan....but not geng as you lor.....

the bad thing that we did before really cant say here ler...i will tell you by msn....hahaha...^^

Anonymous said...

mv视频聊天首页 , 想聊视频 , 6699台湾辣妹视讯聊天室 , 视频聊天室 , 9158跳舞吧 , 依依聊视频聊天室 , 都秀聊天大厅 , 陌生随机聊天 , 久久同城视频聊天室 , 天上人间聊天视频